dcf's blog 蛋炒饭是什么鬼

用 jekyll 来书写 blog


整天折腾过来折腾过去(不过我还是要折腾,因为不折腾我也不会写东西),感觉也有点累了,决定用 jekyll + github pages 来写 blog。

最开始用一些网站 csdn 之类的,主要写了一些做竞赛时候的水题。后来觉得应该有一个自己的 blog,然后就用了 hexo + github pages,当时还什么都不是很清楚,github 也用得不熟,当然现在也不熟,勉勉强强写了些题解,不过时间最多得还是花在了主题,插件之类上,觉得很伤。再后来就是直接用 wordpress 建了网站,问题倒是不多,稍微折腾了下,可问题是没有内容,实在是 菜 + 懒。

当然,现在又决定使用 jekyll + github pages,当然是为了新网站新气象,重新做人。另外就是慢慢觉得 blog 重点还是内容,静态博客更好点,最近也对 ruby 比较感兴趣。

不过感觉坑还是很多,慢慢来吧,就先这样。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除非特别声明,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 4.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